体育播报6月22日宣 近期MSI赛事即将打响,sask在直播时谈到去韩国现场观赛的问题。
弹幕:什么时候去韩国?
Sask:我们俩(姿态)可能是一班。我其实是不出……
首先我跟大家说一下:中国一定是最NB、最好的,没有之一。我如果不是因为特殊情况,老子门都不可能出;别的地方,绝对的垃圾。
好吧,我只说这么多——你只要出去过一次。
有些弹幕,他不懂,我没法跟你聊,真的。你自己体验一下,你才懂。

体育播报6月22日宣 近期MSI赛事即将打响,sask在直播时谈到去韩国现场观赛的问题。
弹幕:什么时候去韩国?
Sask:我们俩(姿态)可能是一班。我其实是不出……
首先我跟大家说一下:中国一定是最NB、最好的,没有之一。我如果不是因为特殊情况,老子门都不可能出;别的地方,绝对的垃圾。
好吧,我只说这么多——你只要出去过一次。
有些弹幕,他不懂,我没法跟你聊,真的。你自己体验一下,你才懂。


三浪0秒前
柠檬精l7秒前
华为电动车最加速23秒前
我玩妲己出肉25秒前
要美美的就好48秒前
混迹魔都的路人甲55秒前
标准糖少冰59秒前
拉风小粉1分钟前